以孤本刻述朽烂,愿声嘶力竭的呐喊掷落回响至杳无尽头的深渊。

记梗·Mobius strip莫比乌斯环

黑化短篇,ooc,三观不正,又黑又病,虐身虐心,

有人看我就考虑怎么写。

(灵感来源于 @Alrx )

平行世界被三代黑魔王Harry杀死的众人穿越到另一个有harry的世界。由于忘不掉过去的遭遇。同学对孤儿出身,被常年虐待的Harry冷嘲热讽,多次霸凌。校长和凤凰社成员处处提防,冷眼相对。Harry多次期待被救赎,又被多次推到精神崩溃边缘后,对世界绝望,和voldermort进行多次交谈和契约,成为第二个黑魔王。两人一同堕落,一同认为自己被“救赎”。历史如莫比乌斯环回到原点,众人亲手铸造了他们的噩梦,但这次他们没有机会再改变。

“为什么?是我不配么?不,是你们不配。”

以下是某垃圾写手(对,就是我)的碎片

(Harry被穿越ron骗去了魔法石机关)

“你以为我你的可悲现实的根源?别傻了,Harry。你知道周围的人是怎么对你的。要不要赌一把?如果你真的被我杀死在这里,你以为谁会为你哭泣?是躲着你的红发傻女孩?还是一直想对你施恶咒的红发双胞胎?他们只会大肆宣扬?小食死徒因为偷石头被机关杀死,真是万幸。”

“是吗?那如他们所愿好了?我不会选择与你为敌。”


戳下一章领略不同风景。

评论 ( 9 )
热度 ( 12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蝙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