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孤本刻述朽烂,愿声嘶力竭的呐喊掷落回响至杳无尽头的深渊。

Time Hider·2·5

“他们的组织没有被命名,只有信物,成员以代号相称呼。几层是高价雇佣的麻瓜武器制造商和雇佣军,中层有一些科研人员利用吸血鬼的獠牙提取精神毒素研制魔药,这个男人属于其中的一员,这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抓取实验体。魔药目前的效果可以使巫师陷入永久昏迷。”Harry抬眼略作停顿,低头继续清理冥想盆里支零破碎的记忆片段,“他们计划在半年后投入使用。他们对这场战争有着明确的计划,但我们在十小时前还对此一无所知。”

“是时候和severous进行一次有价值的对话了,从现在起,这将不是由他们主导的战争了。”voldermort把披在肩上的外套拉到前边穿好,给自己换了一对黑银色袖扣,用来搭配自己被禁术浸染的黑色指甲。“我现在要去魔杖店,你现在最好休息一下。”

“最好给食死徒开个短会,那些白痴需要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是有必要的,但应该在你休息之后,我不确定有多少人能听懂英语和德语交织的句子。”男人嘴角溢出一个少有的笑,它是有感情的,即使转瞬即逝,“该死,我会的。”男孩把眼睛在眼眶里旋转地天翻地覆。

…………

……

volderort看着ollivander战战克克地捧着冬青木魔杖进入工作间,对着老人的背影挑眉,左手不自觉地抚摸自己的钻石袖扣,百无聊赖地大量着店里破旧的木架上落满灰尘却又萦绕着魔力的木盒子,被潮水般的记忆覆盖。

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帮别人做事,心甘情愿地,即使只是为了让他更好的战斗。黑魔王从不信任任何人,除了他自己。

海边潮湿的岩洞教给他强大是生产的法则,他开始努力获得力量。十二年前那场战争荒谬的结局,他彻头彻尾的失败,残酷地嘲讽他放弃理智的愚蠢,而这一切的起源,他母亲那自私的,毁灭性的爱,早已毁掉了那个渴望信任与被信任的riddle。

他是人生的孤行者,他曾以为自己将一直这样走下去,甚至是,直到到世界的尽头。但现在不同了,指甲上的符文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

他仍然没有查清楚Harry potter对自己和他做了什么,但条款一目了然地呈现在他的指甲上。potter绑定了他和自己的灵魂,他们将在人格,魔力上逐渐趋同,成为彼此的复制者和持有者。如果说牢不可破咒需要人们以死亡作为代价违反承诺,那个这个条款则不会给施咒人付出代价的计划,他是永恒的,超越生与死的界限。

把自己和其他人绑定在一起,真不知道是精明还是愚蠢。

他不再是单单的Harry·potter,他清楚自己人格的压倒性力量,他需要理清自己的思路,至少是暂时离开麻烦的源头,Harry·potter。

…………

……

“我记得我有说过,一个小时后喊我,还是说魔法怀表真的这么容易坏?”Harry用手指捋过杂乱的略带卷曲的头发,把它恢复成睡觉前的样子。他的声音有一种自然的威慑力。挺拔的姿态轻易地隐藏了疲惫,但深陷的眼眶有力地驳回了这一点。

“lord在外面等您。”执事反常地俯身拉过男孩的手,“您的戒指带偏了。”不温不火的语气,得到Harry的一个挑眉。男孩拉过外套穿好,开门迎了上去。

“紧急任务。”男人表情僵硬,声音绷紧,语句被过度简化,眼神在右下角飘忽,然后突然转向左上方。Harry在暗处眯起眼睛,他感受不到灵魂的契约。

拜那荒谬的浅色魔法属性所赐,戒指上的检测水晶发烫了……

……………………………………分割线………………………………
 我的文章是跳跃型的场景转换,可能会出现同一时间不同人物的行为,心理状态,但依然是沿着时间线往前走的。

评论
热度 ( 97 )

© 蝙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