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孤本刻述朽烂,愿声嘶力竭的呐喊掷落回响至杳无尽头的深渊。

So Called Prophery3.11

定时稿

“我一直有些好奇,混血和纯血真的在魔力上有较大差距吗?”他们正在走向城堡后面的空地,一旦离开那条被黑暗熏染风蚀的空洞走廊,Dubois的语气明显变得明快起来,愉快的音节像跳跃的小精灵粉尘在周围迸发着,发出轻微爆破的声响。

“在黑魔法方面或许吧,我很难去了解这个,但在其他科目,不是的。”Hadrian漫不经心地回答着,他的目光被远处山脚下雪花覆盖的冻土所吸引。那些白色的晶体反射着刺眼的阳光,渗入黑色的冰冷土地,带着哀婉悲伤的模样。

“很壮观,不是吗?”Dubois深色的眼睛望向天空,“这个季节原本会有一些植物,但是在攻击事件开始的时候,政府试图派遣摄魂怪来到这片土地。”他的手看似无意地滑上Hadrian的肩膀,带来异样的电流。

“你能想象吗?一夜之间,一切都枯萎了,所有的颜色随之消失,周围只剩下摄魂怪嘎吱作响的呼吸声。”

矛盾……

“这种以腐朽为生命的生物,他们为灵魂蒙上了恐惧的阴影,创造了偏执的高墙,用钢铁铸造着疯狂与绝望,酿造并歌颂着死寂与荒凉。”

矛盾……

Hadrian探究的目光投射在Dubois的脸上,最终定格在对方的眼睛里。他的语言带着致命的诱导性,他的瞳孔因为兴奋而扩张,他异常流利地朗诵着富有诗意的语言篇章,似乎是发表一场宏伟的演讲。

“我对此感到遗憾。”Hadrian点了点头,如实说到,露出一副理解的表情。

“摄魂怪没有什么作用,人们仍然在遭受攻击。董事会为此进行了两场会议,最终决定把摄魂怪遣送回府。然后,你出现了。”

冷笑悄无声息地滑上了Hadrian的嘴角。

每一个保证都具有一定魔法效应,Hadrian能够想象到他悲惨的头颅是如何工作的,他用于进攻的牙齿暴露在过于明显的位置,他拖动着同情的牌垒,妄图使自己立下保护德姆斯特朗的证明。

“所以我接替了摄魂怪的工作,希望我能够使用人类大脑所独有的智慧,在一切都不可挽回之前。”Hadrian以朗诵般的节奏吟唱着,戏谑的目光在Dubois的眼中攀爬。

Dubois给了对方一个轻浮的假笑,“看来你说的对,血统有些时候并不重要,请叫我Bryant。”

Hadrian挑起眉毛,拍掉了自己肩膀上的手。失落感在他的腹部抓挠,他本希望获得更加尖锐的胜利品味。“你准备就这样走到雪山脚下吗?那将是一个可观的壮举。”

“事实上,前方有一个魁地奇球场,然后,我们会回去查看教室,不过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是校长办公室。”

Hadrian给予对方一个微弱的点头,这是正确的,不得不承认,他那劣迹斑斑的头脑足够敏锐,这也很大程度上展现了Dubois成为领导者的原因。

参观城堡这一事件再一次成为他们工作的重点。

他们互相投掷着恶劣的玩笑,走遍城堡各个角落,在堡垒顶部的平台观看稀疏零散的阳光在连绵的山檐投射出沉闷呆滞的光线……


评论 ( 15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蝙音 | Powered by LOFTER